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赴界首中学送挂职干部到岗任职

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赴界首中学送挂职干部到岗任职

3月15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一行赴界首中学出席选派挂职干部欢迎仪式。界首市副市长卢萍出席仪式并致辞。

会前,程刚一行参观了界首中学校史馆和校园。

欢迎仪式上,卢萍向程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淮南师范学院托管帮扶界首中学表示感谢。卢萍介绍了界首市基本情况,希望借助本次托管帮扶能够与淮南师范学院深入交流合作、密切加强联系、拓宽发展空间,促进界首中学内涵式高质量特色发展。

程刚代表学院向界首市委市政府、界首市教育局表示感谢。他指出,托管帮扶界首中学既是落实省教育厅工作部署,也是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担当,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县中托管帮扶工作,成立了工作专班,根据界首中学实际需求,选定刘勇博士到界首中学挂职。程刚强调,本次挂职是一次学习交流的契机,也是成长锻炼的平台,刘勇要严格要求自己,缩短适应期,迅速全方位融入界首中学,把托管帮扶落到实处,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

市教育局局长郭永飞,界首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闫峰介绍了市、校有关情况。

刘勇博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学院党委和行政的殷殷嘱托,结合所学专业积极履职尽责,为界首中学的快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学校教务处处长鲁先文、电子工程学院院长余海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伟,界首市教育局、界首中学相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文/陈真 图/王泽民 通讯员/涂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