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建设发展没有旁观者——淮南师范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4

来源党政办 作者:陈真 摄影涂新宇 审核赵宁 发布唐莹

3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阮爱民在文科楼102会议室主持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承林,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宏出席,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程刚安排部署了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40项任务以及10项重点工作,介绍了重点工作任务责任清单和工作负面清单等。

党政办、纪委办、党委巡察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审计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十届省委巡视以来学校有关巡视、巡察、审计、信访等方面整改情况、未整改到位事项以及存在的困点难点。

程刚、吴承林、周晓宏围绕分管领域工作就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就业质量提升、审计整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专项审计、集中性纪律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针对巡视等问题的整改,阮爱民指出,问题整改工作人人有责,要高度重视,增强政治责任感;要扛起责任,压紧压实责任;要守牢底线,妥善解决问题;要强化教育引导,营造良好发展生态。

阮爱民强调,学校建设发展没有旁观者,全校师生都是建设者、奋斗者、见证者,大家要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激发师生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转变观念,做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推进者;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分工有序、一体推进工作落实;要创先争优,争先进位,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同向同行,同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