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春招关键期 生物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52

作者:韩会平  摄影:李长爱  审核:陈金勇  上传:韩会平  发布:涂新宇

为全面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抓住春季招聘黄金期,3月27日,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副书记刘恩民、就业办公室主任韩会平、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陈志娜和专业教师李长爱一行5人前往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分别走访了合肥统一企业、安徽凡木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和谱尼测试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

在合肥统一企业,厂长丁先海、人事经理田远路和周润霞等热情接待了陈金勇一行。丁先海介绍了合肥统一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招聘需求情况。陈金勇介绍了当前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双方就促进毕业生就业交流了想法,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

在凡木景观,总经理张梦满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项目成果,表达了双方合作的良好意愿。陈金勇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了从毕业生就业实习到产学研项目合作的共建思路。交流结束后,陈金勇和张梦满共同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挂牌,开启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局面。

在合肥谱尼测试,双方就深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了意见。陈金勇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模式和学科建设情况,就进一步推进合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公司负责人王辉高度肯定了双方长期合作的友好关系,对学院培养的人才质量给予了肯定,并提供有关招聘岗位信息以满足毕业生的需求,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共促发展。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进一步巩固了校企合作的良好基础,也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