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专题研究推进人事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35

来源:人事处  作者:郭允兵  摄影:郭允兵  审核:廖军和  上传:蒋文浩  发布:唐莹

3月27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勤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人事改革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宏出席。教务处、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周晓宏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生师比相关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达到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指标从招生规模、师资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接下来,人事处介绍了高层次人才引进、专业技术评审办法、聘期考核、薪酬制度改革等文件修订、制定有关情况,参会人员依次做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周晓宏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推进人事改革是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大教职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期盼,是学校开展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的重要抓手,他对推进人事改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广泛调研,带着问题走出去,学习省内外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二是研究政策,全面把握国家、省关于人事相关文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研究吃透政策,用好用足政策;三是创新思路,着力在职称评审、聘期考核、薪酬制度改革等方面谋创新、求突破,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