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合肥参加省“两会”

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468

来源:党政办 作者:陈真 审核:缪保爱 发布:唐莹

1月23日和1月22日安徽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安徽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合肥开幕。省政协委员、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省政协委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魏亦军,省人大代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夏维奇向大会报到并分别参会。

据了解,程刚向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交了《关于支持皖北地区师范院校高质量发展》的提案。提案主要介绍了2022年皖北地区常住人口数量以及皖北地区师范院校基本情况,认为皖北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而皖北的发展关键在人,提议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皖北地区师范院校高质量发展。

在后续会议期间,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安排,认真阅读会议材料,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履职尽责、广泛凝心聚力,为打造“三地一区”战略定位、建设“七个强省”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