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联会议析理论 教育学习探成果 学校学生会组织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94

来源:校团委  作者:高鑫洁 曾妍  摄影:杨晨  审核:笪良国  上传:李豪  发布:涂新宇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传达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近日,学校学生会组织在舜耕青年讲堂召开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作为学校学生干部,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组织并引领同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聚焦主责主业,把服务同学和服务大局落到实处;要聚焦“形神兼备”,把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进行到底。

此次理论学习覆盖了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通过对相关政策文件的学习,进一步引导学生干部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明确了学联学生会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下一步,淮南师范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将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全面深化自我改革,竭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最热情、周到、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