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时代 砥砺前行 法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556

来源:法学院  作者:王雨阳 韦振毅  摄影:黄蒙蒙  审核:胡向红  上传:陶陶  发布:涂新宇 

五月的校园,依依惜别情。5月22日下午,法学院在信息楼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法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员工、2023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学生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向红主持。

伴随着记录毕业生们大学四年学习和生活中的毕业季VCR的播放,典礼正式开始。一段段珍贵的记忆浮现在眼前,一缕缕飞扬的思绪激荡在心田,现场师生无不为之动容。

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王运红向毕业生提出三点期许:厚植爱国强国之情,心怀天下,志存高远;永葆求知探索之心,明德至善,博学笃行;锤炼奋斗进取之心,不惧艰苦,迎难而上。党委副书记李家胜宣读了《关于表彰淮南师范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及法学院优秀毕业生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教师代表、法律系主任项婷婷博士、19级文产专业邹凤云、21级法学专业赵雨露分别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师生共话离别,共叙情谊,共同展望未来。

典礼在21级社会工作专业王雨阳、钟桂秀献唱的《最美的太阳》祝福歌声中落下帷幕。

逐梦未来,扬帆起航。法学院2023届毕业生们将带着母校的嘱托和期盼,走向社会这个更为广阔的舞台,迎接新的挑战。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祝福毕业生们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