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淮南师院支部开展“校企共建、融合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420

作者:陈国凯  摄影:陈国凯  审核:张晓艳  发布:涂新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双树双建”和“创新发展·高校在行动”主题教育要求,充分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优势,助推学校产学研一体化和企业发展,5月10日下午,民进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前往安徽睿峰食品商贸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民进淮南师范学院支部主委王玲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并就淮南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等做了简短介绍。安徽睿峰食品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友军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产品特色、销售规模、业务布局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等。

本次调研旨在了解企业需求,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发挥学校智力优势,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民进淮南师范学院支部还将以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出发点,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依法依规帮助企业解决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问题,为推动地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安徽睿峰食品商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