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优秀校友返“家” 促就业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280

来源:法学院  作者:葛绍兴  摄影:刘婷 上传:陶陶 审核:胡向红 发布:涂新宇

3月29日下午,法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座谈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安徽大森(阜阳)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学院2010届优秀毕业生马俊飞、运营总监秦国栋、安徽大森(亳州)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刘婷婷参加了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胡向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王运红,党委副书记李家胜、法律系主任项婷婷及专任老师代表参会。

胡向红对马俊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通过多渠道合作持续支持母校发展。

马俊飞对母校老师往昔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自己过去十年的职业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成绩。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是 2012 年 4 月经安徽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除合肥总部外,已在芜湖、阜阳、六安、安庆、蚌埠、马鞍山、亳州等地成立了7家分所。淮南、滁州、铜陵和宿州分所正在筹备中,未来将通过总分结合、本地发展、技术支持、异地辅助、顾问指导、知识共享、资源整合等多种方式,让不同地域客户享受高维度、高时效、标准化服务,希望母校继续给予专业支持和人才输出,实现薪火相传,合作共赢。

学院党政领导分别与安徽大森(阜阳)律师事务所、安徽大森(亳州)律师事务所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为马俊飞颁发了校外就业指导老师聘书。同时举办了安徽大森律师事务所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