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拼力做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68

作者:汤德斌  摄影:汤德斌  审核:岳德良  上传:汤德斌  发布:涂新宇

3月2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岳德良主持。

会上,岳德良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丰富、再完善,是对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的再深化、再推动,更是指引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岳德良还联系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准把握内涵实质、领会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希望全体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党委、行政的动员令,提振精气神,增强事业心,向自我挑战,拼全力付出,为学校的“升硕更大”贡献力量,争做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