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淮南师范学院获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2项立项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2054

来源:科研处 作者:王露 审核:孙业国 上传:王露 发布:唐莹

近日,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了2022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2022年度,淮南师范学院12项获省哲社规划项目立项,其中一般项目6项,青年项目5项,党建专项1项。


安徽省社科规划项目以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为主攻方向,紧密结合我省改革发展实践,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决策咨询和应用对策研究,重视基础理论创新,推动优势学科、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建设,为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淮南师范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新时代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切实采取多项措施稳步推进省哲社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做好动员教师、策划选题及专家论证工作,努力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此次获批12项,是学校省哲社项目立项史上一次历史性突破。今后,淮南师范学院将进一步牢牢把握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使命任务,加大对省社科规划项目等省部级以上社科项目申报的组织力度及项目获批后的管理力度,不断激发社科科研人员的潜力,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