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暖春行动”

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529

作者:李银银  组图:李银银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发布:涂新宇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计算机学院积极响应,全面开展2023年春季企业大调研和优质就业岗位征集工作。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亲自带队,党委副书记吴兆文、毕业班班主任李强、李银银等参加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3月22日-25日,武以海一行赴上海神州数码科技公司、上海H3C科技公司、苏州德融嘉信集团、南京欣网、淮南白山云信息科技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调研座谈会上,武以海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并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用人需求。武以海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历提升以及就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他表示,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为完善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

近期,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并与优质企业共同建设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邀请用人单位开展线下线上交流、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活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