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我们在行动 金融与数学学院开展中国邮储银行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383

作者:王格 摄影:管元婷 审稿:周洁 上传:李毅 审核:涂新宇

为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金融与数学学院于3月23日下午在文科楼501会议室开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春季招聘宣讲会。

首先,来自邮政储蓄银行淮南分行的夏老师为毕业生介绍了该银行得发展历程和此次春季招聘的主要岗位,并向在场学生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接下来,由学校12届校友、国庆路支行行长宋孝平为毕业生们讲述她的一些工作经历以及建议。在选择职业方面,她提出,首要考虑的应是该职业的抗风险能力;在选择企业方面,她认为应优先考虑国企。此外,宋孝平还介绍了与面试有关事宜及从事该行业所需的抗压能力和沟通能力,也需要有积极向上,勇敢拼搏的良好品质。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了各位毕业生们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最后,她向毕业生们传达了美好的祝愿:“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希望他们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得到想要的未来。”

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毕业生们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对学姐宋孝平的句句“干货”分享牢记于心。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