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46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董懿  摄影:董懿  审核:储昭霞  上传:董懿  发布:涂新宇

3月22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张春处长一行来学校调研,就教育数据统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系统建设及运行、教学督导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淮南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储昭霞、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白林教授及发展规划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储昭霞主持。

储昭霞对张春处长一行来学校进行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规划处工作职责作简要介绍,重点分享了我校教育数据统计工作的机制和具体做法,就学校在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系统建设的经验做法与来宾进行了交流。白林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及运行等情况。

安徽工程大学张春处长、李志民副处长对学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系统建设和教学督导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分享交流了安徽工程大学发展规划与质量评估处在发展规划、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

座谈会结束后,张春处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党史教育馆和好人馆。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