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校地共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689

来源:办公室 作者:沈宏达 摄影:沈宏达 审核:李伟 发布:唐莹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同淮南市政府的合作,3月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14召开了淮南师范学院校地共建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出席会议,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刚主持。

程刚介绍了学校同淮南市政府目前合作现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强调了当下合作存在的差距,并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硕士立项单位突破、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等事项,强调了深化校地合作的重要性。校办公室副主任李伟介绍了2020年市校联席会议的内容及开展情况、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储昭霞介绍了需校地合作支持的项目情况。

与会人员充分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左小云指出,校地共建要结合以往市校合作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明确以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硕士立项单位突破为基础、就高峰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产教融项目等方面细化校地、校企合作,强化“搬梯子”、“搭平台”。

程刚指出,在合淮同城化、淮南市转型发展机遇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强化同地方政企沟通,结合工作实际做实举措;要紧紧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硕士立项单位突破,突出合作的重点工作,提出有效建议;发展规划处、校办公室要根据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优化合作协议内容;各单位要强化沟通,全力配合做好此次校地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