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学期 淮南师范学院检查开学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10浏览次数:2596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真 摄影:涂新宇 廖锦亮 审核:李伟 上传:陈真 发布:唐莹

为推进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2月8日-9日,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阮爱民,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辉等深入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开展走访,实地检查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新学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向广大教职工致以新年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教师就餐质量怎么样?”“每个宿舍住几位同学?”“健康驿站准备工作做得如何?”8日下午,阮爱民一行先后来到教职工餐厅、学生公寓、健康驿站、信息技术楼等地,了解教职工用餐、学生住宿等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准备情况。

9日上午,阮爱民一行深入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对行政人员到岗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听取各单位关于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调研过程中,学校领导认真聆听并对各单位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奋进姿态,在新的一年继续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工作迈上新台阶。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