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阮爱民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3043

作者:田晓静  摄影:涂新宇  审核:孙大军  发布:唐莹

新春将至,1月20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阮爱民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韩大仁、翟骏,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在老同志家中,阮爱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学校党委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叮嘱相关部门做好工作,为老同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在交谈中,老同志们深情回顾了各自在校的工作生活经历,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感到欣喜欣慰,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信心,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并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阮爱民表示,淮南师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老同志对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的宝贵精神财富,将会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孙大军、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伟等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