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元旦调研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1-02浏览次数:1113

作者:郑家重  审核:王炳油  上传:陈真  发布:唐莹

 

1月1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深入泉山校区产教融合创新中心项目调研工程建设情况,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部工程经理范乐庆、淮南市中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执行经理李舒山、安徽国汉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罗晟等陪同调研。

陈年红一行实地走访了项目施工工地,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向元旦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年的祝福。

陈年红在调研时指出,产教融合创新中心是目前学校建设规模最大、投资最大的“十四五”重点建设工程,倍受师生关注,目前项目各项施工进展顺利。施工单位和工程监理方要认真履行职责,坚持安全至上、文明施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冬季安全平稳施工作业。陈年红强调,学校基建管理部门要不断加强监督管理,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建设及生活条件,施工单位和工程监理方要切实加强施工管理,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该项目建设成省级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为实现学校“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