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文明校园短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372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作者:崔孟奇  审核:刘恩民  上传:邵警清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校园文明建设,提高当代大学生创新能力,近日,生物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文明校园短视频征集活动,学院全体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本次短视频征集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大类,共征集21件作品。选手们围绕“这就是淮南师范学院——文明校园,文明你我”的主题展开创作,参赛作品聚焦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内容丰富、表达细腻、鲜活生动,从不同角度记录下新时代文明淮师的故事。经评议,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学院官方抖音平台将同步展示获奖作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文明风尚在大家的举手投足中得到传播和发展,一定会积极响应时代号召,自觉做道德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传播者。

展示文明风采,共创文明校园。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养的提升,为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