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进社区 添彩英语角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Food and Life”英语角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381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雨  摄影:王雨  审核:杨智军  上传:刘娜  发布:涂新宇

为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和交往沟通能力,11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在11单元公寓楼学生社区自助服务室举办“Food and Life”(美食与生活)主题英语角活动。学校外籍教师Hatim、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部副主任周梦雯出席活动,学校3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外籍教师Hatim首先围绕活动主题介绍了自己对“Food and Life”的理解,讲述了对中国美食的认识,讲解了不同文化中的饮食习惯。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进行分组自由讨论环节,同学们充分运用口语能力表达自己的观点,分享自己的经历,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讨论过程中,外教老师也积极参与到每个队伍的讨论中来,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紧接着进行的是游戏环节。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参与热情高涨,在游戏中不仅感受到许多快乐,也学到很多知识。

英语角系列活动是外国语学院依托学生社区打造的活动,旨在提升全校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为广大学生提供英语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