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生物工程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667

作者:郭春凤  摄影:郭春凤  审核:陈金勇  上传:郭春凤  发布:唐莹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工作,11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在生物工程学院B109会议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党员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勇主持。

杨正清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和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解读。杨正清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作为高校,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学生,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学生,做青年学生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学生工作的热心人、青年学生群众的引路人,真正做到一“抓”、两“用”、三“做”,把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讲解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聆听报告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深受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今后将会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融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做修身立德、潜心育人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