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706

作者:田晓静 摄影:涂新宇 审核:孙大军 上传:田晓静 发布:唐莹

11月23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知明湖报告厅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陈年红做专题报告,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陈年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淮南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学懂弄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学懂弄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学懂弄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学懂弄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学懂弄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学懂弄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陈年红结合学校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加快推进淮南师范学院高质量发展,从如何提升学校的综力实力、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提升学校的科研水平等13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

陈年红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开创学校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