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期间封闭教学楼D、E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111

广大师生:

1119日我校将举行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考场设在我校泉山校区教学楼。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考场管理相关规定及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楼DE1118日下午17:001912:00实施封闭管理,并在教学楼2-4CD区交界处拉警戒带。

二、111816:50前学生将教学楼DE区教室内学习等物品全部带走。

三、111817:00教学楼DE区教室清场、封闭。除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外,其他人员不允许进入。

四、教学楼DE区封闭期间,所有与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无关活动暂停,封闭期间安排在教学楼DE区的相关课程请调课。

考试期间不得在考场周边大声喧哗。为给考生提供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展示考点形象,请全校师生在此期间积极配合,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保卫处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