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347

来源:文学与传播学院  作者:周丽川  摄影:周丽川  审核:孙宏新  上传:李强  发布:涂新宇

2022年9月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赛区评比结果正式公布。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省级等级奖69项,含一等奖12项,二等奖22项,三等奖35项。在随后的国赛评审中,学子们不负众望,共斩获国家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4项。

“大广赛”以企业真实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实现教学相长。赛事实现了校企交互,线上与线下联动,学生实践能力得到较大提升,同时强化了创新创业协同育人的理念。本次“大广赛”选拔赛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文学与传播学院承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法学院、计算机学院等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到各类型参赛作品共1440余份,创近年来作品征集数量新高。赛事自启动以来,受到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从竞赛宣传组织、学生选拔、指导教师团队组建、日常组织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科学管理、统筹调度,为参赛学生提供良好的参赛条件与后勤保障。在参赛过程中,指导教师带领参赛学生利用大量的课余时间,不断挑战极限,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校学子不断在学科技能竞赛中磨炼技能、斩获成绩,充分说明了学校紧跟新文科发展步伐,探索育人新途径,坚持不懈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