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464

作者:夏永梅  摄影:夏永梅  审核:程广华  上传:潘兵  发布:涂新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矢志艰苦奋斗,号召广大青年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积极组织各班在国庆前夕开展了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安排,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开展小组讨论等方式,带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以及优秀的党员代表等,增加同学们对我们党的归属感、荣誉感、认可感。讲话中总结、概括、提炼了我们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对于我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自己与党的故事,表达自己的感悟心得,纷纷表示会继承发扬党的伟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前行路上的主力军,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