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 务实笃行守初心——文学与传播学院开展分团委、学生会集中培训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272

作者:刘紫檀  拍摄:张彦斌  审核:穆千荣  上传:杨阳  发布:涂新宇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文化水平和服务能力,9月26日下午4:00,共青团文学与传播学院委员会于泉教E—203教室开展集中培训暨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杨阳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团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杨阳领学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相关内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的重要要求摘编。杨阳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跟党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杨阳强调,广大青年团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从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中汲取精神财富和奋进力量。

会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就近期团学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杨阳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激励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