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观校党史馆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760

作者:狄厚超 摄影:李国金 审核:崇玉山 上传:杜文玲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育和考察,使广大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10月以来,音乐学院党总支结合青年积极分子特点,开展了系列特色教学活动。1111日下午14.00,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杜文玲带领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党员工作站部分成员参观了校党史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杜文玲老师的讲解,一起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馆中陈列的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建党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社会重任,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培训班开班以来,音乐学院党总支结合大学生特点,建立音乐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群,上传学习资料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供学生们阅读,使广大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自觉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参观党史馆有助于我们学习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同时发挥自己改革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培育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