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来淮南师范学院考察淮南好人馆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333

作者:戎萌萌  摄影:戎萌萌  审核:唐 莹  发布:戎萌萌


113日,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斌深入淮南师范学院实地考察淮南好人馆。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淮南市人大副秘书长陈树,市文明办副主任姚多卫等陪同调研。

在好人馆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沈斌一行先后参观了“德韵流芳、至臻至远”“德行淮南、至善至美”“德耀群星、至敬至仰”“德润人心、至情至义”“德被好人、至诚至真”等全部六个展厅,对淮南师范学院和淮南市共建淮南好人馆这一举措表示肯定,对学校在淮南市文明创建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许。沈斌强调,好人馆是淮南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确保场馆的开放常态化,定期组织参观活动,加强校地合作交流,让好人馆传递社会正能量,好人好事深入人心,助力淮南师范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淮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