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与数学学院:迈好就业第一步 我们在行动——召开2021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613

写稿:阙烨 拍摄:杨成航 审稿:吴海波 上传:俞勇

为推进2021届毕业生下一步就业工作部署,金融与数学学院2021届数学与应用数学实习就业动员会于泉教A202教室正式召开。会议由辅导员阙烨作动员,2021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会。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金融与数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伊始,阙烨首先对2020届毕业生们的就业情况作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到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压力。接着,她希望同学们积极为即将到来的就业和实习做好准备,建议同学们可以先准备、设计、制作完成个人简历,突出显示个人能力和特长,为后续接踵而来的各类校园招聘做好准备;对于实习,建议同学们要积极向实习指导教师学习、请教,加强教学技能训练,积累经验,尽快提高教学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为找到更好的就业岗位做好准备。最后,阙烨根据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往届已就业同学的事例,向同学们分享了经验,提供了参考,让他们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

通过此次动员会,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了就业观念,合理规划就业,以期找到理想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