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924

作者:李亚琴 摄影:李亚琴 审核:胡亮生 上传:李亚琴 发布:李毅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王泽俊、杨显佑,生活困难党员成永群和参加抗疫工作年轻党员王天骧,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党支部书记胡亮生跟老党员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近况,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工作,保障健康安全。同时深入了解生活困难党员的实际情况,鼓励他们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战胜困难,并表示党组织将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馆长陶立明和支部书记胡亮生共同慰问了寒假期间参加抗疫工作的王天骧,对她的抗疫工作表示感谢和支持。被慰问的党员对学校、图书馆及党组织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

此次走访慰问,弘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切实把党的关怀和帮扶机制落到实处,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恪守党员本色,勇于担当作为,为图书馆的建设不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