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人才强校,淮南师范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207

作者:涂新宇 审核:杭琍 上传:许梦棠 发布:李毅

630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讨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15个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明生主持。

会上,人事处详细汇报了2020年已公示高层次人才来校报到及后续跟进联络情况,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人才引进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各二级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明生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彰显师范特色、振兴本科教育、实现办学层次提升等目标任务能否顺利达成,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至关重要。为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陈明生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毫不松懈地抓好人才引进工作。各单位要理性分析人才形势,坚定围绕“引、育、稳、用”打好组合拳,聚力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第二,要周到精细地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对接和报到服务工作。二级学院要加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与其保持密切沟通,及时获悉并解决人才引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人事部门要尽可能的优化报到程序,简化报到流程,依据学校政策,协调地方政府主管部门等多方力量,妥善做好高层次人才及其家属来校后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安置工作。第三,要统筹谋划用好各类人才政策。人事部门要结合“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的编制,进一步完善现有人才政策,协调各部门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的顶层设计,各二级学院需要正确地理解好、宣传好、使用好学校的人才政策,通过灵活运用新颁布的各类人才政策来解决人才队伍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疏通各类人才引进的堵点,持续优化提升我校人才引进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