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查与研究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1874

作者: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上传:李毅 发布:李毅

217日,伴随着线上教学的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两个通知,一个是面向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研究;一个是面向学生,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观察与思考征文。

为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研究,为防控疫情鼓劲加油,为营造氛围建言发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同时也为下一步的教学与研究奠定基础,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研究项目。项目立项后资助启动基金,成果在市级以上报刊或者媒体发表,再另行追加研究经费或奖励。

为收集、展示同学们在各地战“疫”的情况,引导同学们在战“疫”中观察与思考,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疫情防控观察与思考征文专项活动。作品分为两类,一类是小论文,一类是疫情防控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