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淮南师范学院纪委书记赵辉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772

作者:郑家重 审核:陈金勇 上传:郑家重 发布:李毅   

214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纪委书记赵辉在纪委副书记罗群、办公室副主任陈金勇的陪同下,赴东校区、北区教职工家属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东校区东门门岗值班处,赵辉仔细查看了来访人员登记表,询问疫情防控值班情况,要求在醒目位置张贴好政府和学校防控公告,值班人员要按照社区和学校防控工作规定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严禁外来人员、车辆入校,守好校园“安全线”。在教师公寓楼出入口,赵辉对协助出入管理的教职工志愿者表示慰问,询问了教师公寓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大家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在北区教职工家属楼,赵辉与包保责任人曹政龙老师亲切交谈,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提出明确要求,要根据住户实际情况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告知住户政府和学校的防控要求,增强住户自我保护意识;要加强与社区联系,配合社区做好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