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参观党史馆、接受思想政治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650

作者:马宇然  摄影:李治  审核定稿:匡熠  发布:李毅



1120日中午1200,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观学校党史教育馆,重温红色经典,感受社会发展历程,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党史教育馆通过图片、实物、文字、讲解的方式全面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发展历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艰难探索”、“中流砥柱”、“曲折发展”、“历史抉择”四部分展览教育内容。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的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一件件宝贵的实物,折射出党的光荣历史,承载着党领导新中国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就。观展中,同学们有的认真听讲解,有的边看边记录,有的拿出手机和相机进行拍照,有的对看到的实物感到惊奇进行小声议论。

参观党史教育馆为全体学干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坚定了理想的信念,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学生党员们表示,接受党史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通过实地参观等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接受教育,效果很好,大家思想政治受到洗礼,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得到提升,服务和奉献精神得到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