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分党委组织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淮南好人馆”和“党史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716

撰稿:刘雨薇    摄影:刘雨薇    审核:许江荣    上传:李银银

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第3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于10月30日下午参观“淮南好人馆”和“党史教育馆”,参观学习活动由周亚婷主持。

淮南好人馆位于师院逸夫图书馆内,计算机学院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依次参观了“德韵流芳,至臻志远”、“德行淮南,至善至美”、“德耀群里,致敬至仰”、“德润人心,至情至义”、“德被好人,至诚至臻”各部分好人事迹,一个个生动鲜明的好人形象、好人事迹深深感动着大家,同学们沉浸其中,体悟着他们的心路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说的每一句话,认真观看解读每一块展板。然后,周亚婷又带领同学们前往参观校党史教育馆,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和伟大领袖毛泽东的英雄事迹。走进中国共产党成长发展的历史时空,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党探求革命真理与道路的艰辛曲折。党史教育馆以生动形象的图片和包含岁月痕迹的纪念品展现出我党面临长期的、复杂的、严峻的执政考验。讲解员指出,正确对待历史,善于总结经验,这是马克思政党成熟的重要标志。坚持学习党史,就是要善于从党的历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

第3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在参观后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完成党在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