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解读扩招政策、强调安全责任意识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394

作者:侯越玥   摄影:卜立进   审核:方秀才  上传:陈聪   审定发布:李毅



6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号楼301室召开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方秀才主持。会上他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了我校制定的《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全体教师群策群力,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宣传和招生工作,为培养高技能人才贡献力量。接着方秀才对近期教学管理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介绍了教师能力提升研修班有关安排,鼓励教师踊跃报名,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对实验室维护以及设备的使用提出要求,要求相关责任人加强管理,全体教师提高爱护公共财物和安全责任意识。

副院长郑晓行对学院期末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学校《教学事故责任认定以及处理办法》中有关出卷和考试的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每位老师恪守学校制度,从大局出发,认真对待期末相关工作,增强“四个意识”,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

分党委书记张成要就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平安校园”进行部署,强调层层落实责任,贯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他还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介绍,带领教师们观看了有关视频,希望全体教师紧密结合责任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之后学院组织了“雨课堂”系统使用培训会,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两位副院长召开了系部主任会议,协调落实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和讨论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方案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