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活动日赴淮南法治文化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113

作者:陶陶 摄影:陶陶 审核:方川 审定发布:王宗斌

   

  

611日下午,纪委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员活动日,赴淮南法治文化馆参观学习。校纪委书记周学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员活动日。


淮南法治文化馆是由淮南市司法局牵头建设的市级法治文化场馆,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场馆分法与国、法与德、法与民、法与淮南和法治之光五个展区,展示丰富的法治内容;同时着力体现高科技元素,打造幻影成像、体感互动、3D投影、智能机器人等一系列高科技产品,进一步提升了法治宣传的趣味性和吸引力。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的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依次参观了五个展区,观看了《徙木立信》的幻影成像电影,欣赏了系列法治书法作品,并与新奇有趣的智能机器人——豆娃互动交流,领略了科技与法治文化、淮南本土文化的巧妙融合。

参观结束,支部党员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宪法宣誓仪式纪录片,《豆娃说法》法治宣传片。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两个支部的党员深刻了解了依法治国的内涵、新中国历届领导人对法治的精辟见解,以及十九大描述的法治中国的宏伟蓝图,增强了党员干部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