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弘扬雷锋精神,组织学工队伍参观淮南好人馆

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725


作者:张紫若  摄影:王浩楠  审核:匡熠  审定发布:李毅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生活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术与设计学院于313日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干参观淮南好人馆,接受思想教育。

入馆后,同学们看到了众多道德模范的人物照片和一条条先进事迹,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平凡的岗位中不平凡的作为。面对这些先进人物和事迹,同学们有的在小声议论,有的在凝神思考,有的拿出手机拍照,有的掏出纸笔记录,纷纷被道德模范人物所感染,引起大家思想上的共鸣。这些人中有警察、教师、医务人员,有农民、工地工人、社区工作人员,大多数都是我们身边各行各业的普通人物,都是些再平凡不过的人,走在街上你可能都认不出他们,但就是这群平凡的人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爱岗敬业、默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向社会展现出他们不平凡的一面,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这些人最值得大家尊敬和学习。

参观淮南好人馆,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直观的雷锋精神再教育。同学们纷纷觉得,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社会主义事业未来的接班人和建设者,更应该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做好人,多做好事,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