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观党史馆 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1146

作者:阚程璐璐  摄影:阚程璐璐 审核:吴玉才 发布:阚程璐璐 审定发布:李毅

  

  

918,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马克思主义学院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在辅导员阚程璐璐带领下来到党史馆参观,接受党史教育。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陶鹏担任讲解员。

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三大篇章、六大板块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历史进程、重大历史事件,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史国史教育好场所。18级思政班全体同学于918日来到党史教育馆,进行新生入学教育。陶鹏向新生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史料对18级新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体验式教育,引导同学们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历史,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918分,防空警报的鸣笛声响起,18级思政专业全体新生默哀,对九一八事变进行反思。通过参观党史馆的入学教育,更加深了新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也正是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提醒着大家,铭记历史,勿忘国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