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好人馆和党史馆

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664

撰稿:徐海燕  摄影:章雲  审核:许江荣  上传:冯辉

 

  

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于424号下午3点组织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淮南好人馆”和“淮南师范学院党史馆”,学习好人先进事迹,感悟好人风采。活动委托学生第三党支部第一小组组长李书铭主持。

好人馆展厅,以图片、实物、视频等形式,展现好人事迹,讲述好人故事,真实而生动地向人们诠释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道德精神。党史馆展厅展现了一幅幅真实的党史遗迹。大家不时驻足观看,仔细阅读事迹介绍,认真聆听讲解员的动情讲解。“跨国捐髓的志愿者张宝”、“冲入火海救老人的安徽好人樊智龙”、“微笑法官”李璐、“跪着上课的老师李元芳”等等。

参观以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好人为榜样,以道德模范为楷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好人精神,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好人,用自己的善行义举来诠释“好人精神”和“志愿者”内涵,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传递正能量,争当“淮师好人”,为党组织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