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怀景  摄影:王怀景  审核:王凤武  上传:张玉超  发布:涂新宇 

3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五号综合实验楼110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凤武教授主持。

会上,王凤武首先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具体要求结合自身多年申报、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为在场的所有教师做了分享。对照申报书文本逐条进行讲解,重点讲解了申报材料的撰写要点、注意事项和容易出现的问题。最后,王凤武与参会教师就项目申报中的疑难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王凤武强调:国家基金申报无论对个人成长还是提升学院科研实力都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全院教师要积极申报,提升自身的科研水平;二是积极培育科研团队,希望学院的每一位教师都能凝心聚力,积极投入科学研究;三是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前布局、积极谋划,耐心打磨项目申请书,努力提高申请书的数量与质量,力争在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有整体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