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建言献策 凝心聚力 召开博士座谈会

作者:陶陶  摄影:陶陶  审核:王运红  发布:涂新宇

 

新年新气象,犇向新学期。开学之际,为贯彻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大对引进博士培养和支持力度,32日下午,法学院在14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博士座谈会。党委书记徐峰、党委副书记李家胜、副院长王运红与在职博士方曙光、项婷婷、白菊、王天鹏亲切交流,解读政策,关心生活,倾听意见。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王运红主持。

徐峰指出,高层次人才是推动学校学科和科研上层次、上水平的重要基础。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工作,从生活待遇、工作条件等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希望各位博士交真心真交心,出成果出业绩,发挥好博士人才在各方面的创新引领作用,真正成为推动法学院改革发展的智囊团。

王运红详细解读了我校科研政策,并对博士学术科研提出要求。

博士们踊跃发言,深入交流,增进了爱校荣校感情,增强了在法学院工作的热情,坚定了搞好教学科研的信心,并就学校人才引进方案、高端科研成果激励机制、办公场所条件改善等未来发展问题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