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史婷婷古筝毕业音乐会

作者:陈真 摄影:黎钿 蚂蚁影视工作室 审核:张良宝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5月10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举办史婷婷古筝毕业音乐会,评委老师杨传中、张劲、李畅以及指导老师林苹等参加了音乐会,音乐会由叶江钊主持。

音乐会在旋律优美的《恋春风》中拉开序幕,第二首是王中山的《夜深沉》这是一首京剧牌子曲,曲调结构严谨,节奏坚定有力,弹奏时别有一番韵味第三首《袖梦》来源于中国古典舞蹈“水袖舞”水袖舞动刚柔并济、人袖合一,袖、舞、梦中流淌出的丝丝情意,动人心扉第四首《秋望》,史婷婷以娴熟的演奏技巧将此曲音色处理的细腻动人第五首的《醉莲赋》以婉转、流畅、细腻的线条交织折射形成一幅露扣荷心,莲动玉池的醉人画面第六首《西域随想》描绘了秦川的春色,一副万紫千红、百花争艳、蜂歌蝶舞,到处都充满了蓬勃生机的美丽图画。

最后,音乐会在一首轻快活泼、优美抒情的春之舞曲《百花引》三重奏中落下帷幕,赢得观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