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师恩如歌——汪秀毕业音乐会”

作者:余盼盼 陈真 摄影:黎钿  审核:张良宝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5月9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成功举办“师恩如歌——汪秀毕业音乐会”。评委老师陈珂可、欧吉询、高菲、指导老师李姗姗以及部分在校2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本场音乐会,音乐会由刘伟成主持。

音乐会由典雅流畅、优美动听的意大利歌曲《佐善的森林》拉开帷幕接着,汪秀演唱了《爱情的喜悦》,讲述一位年轻人失恋后,回想人生‘爱情是昙花一现的喜悦’痛苦才是陪伴自己一生的悲哀《我心已碎》是巴洛克时期意大利作曲家、小提琴演奏家维瓦尔第所写的歌剧《格里塞尔达》中的一首经典唱段、是一首女中音咏叹调。特邀嘉宾于景芳为大家演奏古筝曲《海青拿天鹅》,气氛热烈,一气呵成,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最后,汪秀演唱的一首《师恩如歌》,将音乐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音乐会结束后,汪秀感慨道: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没有精美的言语来形容老师的培育,没有华美的语言来抒发对母校的感谢。在经历了大学四年的系统学习,完成的是其专业的积累,进发的是她对音乐对未来的尊重与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