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王豆、谢康伟钢琴毕业音乐会

作者:五线谱新媒体工作室 摄影:黎钿 审核:张良宝 上传:侍炜程  发布:李毅

 

 

5月4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举办王豆、谢康伟钢琴毕业音乐会,评委老师张延、葛艳秋、李畅和指导老师丁亮等参加音乐会,音乐会由操瑞玲主持。

音乐会在王豆演奏的肖邦《降b小调夜曲》中拉开序幕,之后王豆演奏了贝多芬《第二号钢琴奏鸣曲》,该作品贯穿着青春的快乐,充满着青年人的希望与率直的感情李斯特《爱之梦》让人感受到了热恋的气息,给人带来无限的遐想。

在下半场音乐会,谢康伟演奏《西西里舞曲》之后谢康伟演奏了贝多芬《第十七号钢琴奏鸣曲》、肖邦《辉煌的大圆舞曲》、德彪西《月光》、德沃夏克《富里安特舞曲》等五首耳熟能详的钢琴曲。

最后音乐会在谢康伟演奏的一首《富里安特舞曲》中结束,《富里安特舞曲》节奏欢快旋律优美使现场观众犹如置身音乐中,赢得观众们一致好评和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