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68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校历及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4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和假期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4年4月4日至4月6日放假调休,共3天。

47日补4月5日(星期五)的课程。课表原安排在47日(星期日)的课程,请相关老师自行安排补课。

二、相关工作

保卫处做好清明节期间各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安排学生工作干部下沉一线,负责未离校返家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工作,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为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

三、假期请假制度

各单位要认真履行请假制度。处级领导干部需离淮的,必须按照《淮南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处级干部外出管理规定》(校组发〔2020〕17号),认真履行请假制度;任副职的干部离开淮南应向本部门正职请假,正职(副职主持工作)处级干部离开淮南应向分管校领导请假,经批准后方可离开。普通教职工需要离淮的,应向本部门负责人请假,经批准后方可离开。

四、值班安排及要求

学校假期值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做到值班人员始终在岗、值班电话始终畅通、值班信息始终及时传递。

学校白天总值班时间从早上7:00至晚上7:00,其中坐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地点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值班电话(0554)6863615。夜间总值班时间从当日晚上7:00至次日早上7:00,值班地点在图书馆一楼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值班电话(0554)6862110。学校传真号码为(0554)6863612。具体值班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见通知公告栏。

各单位要根据学校总体值班安排,认真做好本单位的值班工作,二级学院辅导员需24小时开机。各单位值班安排要包含值班日期、带班领导、值班人、联系电话等信息(具体格式详见附表),值班表的纸制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请于4月3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学校党政办公室应急管理中心张戎秋老师处。

各级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坚守岗位,不得迟到、脱岗,值班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手机24小时开机),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确因事不能正常值班的应提前向带班领导请假,经带班领导批准同意后方可自行调整或请人代班,调整或代班的人员必须是同级干部,承担同样值班责任。值班人员如遇突发事件,应妥善处理,逐级及时汇报。迟报、漏报、谎报、瞒报造成后果和不良影响的,学校将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

特此通知

 

淮南师范学院  

20244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