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2023年年会暨淮南师范学院六届四次教代会工代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各分党委、党总支、各部门:

经学校党委研究,淮南师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2023年年会暨淮南师范学院六届次教代会工代会定于20243月10日(周)在信息技术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参会人员

1.大会预备会议。时间:3月10日(周上午8:00。参会人员:全体党代表、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地点:信息技术楼学术报告厅。

2.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时间:3月10日(周)上午8:15,参会人员:全体党代表、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列席人员。地点:信息技术楼学术报告厅。

3.代表团会议。时间:3月10日(周)上午9:30-11:30,3月10日(周)下午14:00-16:20。参会人员:全体党代表、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列席人员。地点:各代表团指定地点。

4.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式)。时间:3月10日(周)下午16:30。参会人员:全体党代表、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列席人员。地点:信息技术楼学术报告厅。

二、注意事项

1.各代表团要根据会议规定的时间和参会人员,通知到每位参会代表和列席人员;参会人员须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按指定位置就座

2.参会人员请着装整齐,佩戴代表证

3.会议期间,一般不得请假;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出席会议,请履行书面请假手续,于3月8午下班前交大会组织组(组织部)

4.其它相关事项,详见会议材料。           

 

大会筹备秘书处

20243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