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淮南师范学院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467

一、时  间:2024年2月27日(周二)下午2:30-5:30

二、地  点:知明湖学术报告厅(六号实验楼一楼)

三、参加人员:

1. 全体校领导

2. 毕业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就业创业处、财务处、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与基建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图书馆、团委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

3. 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就业办主任、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2023年就业工作受表彰先进个人

4. 就业创业工作处全体成员

四、注意事项:

1. 请各单位、各部门负责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准时参会。

2. 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不得中途退场。因故不能参会,请于2月27日上午下班前由单位统一履行书面请假手续,交就业创业处。

3. 请参会人员2月27日下午2:20前到达会场,并按座位表就座。

特此通知


淮南师范学院毕业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