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028

作者:陈真 审核:缪保爱 上传:刘继科 发布:唐莹

7月4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研究布置暑期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陈年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左小云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程刚主持。

会上,校疫情防控办公室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平稳做好政策衔接全面提高教育系统精准防控能力的通知》的主要精神。保卫处、人事处、学生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精准掌握在校学生信息和有关情况,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要守好校园安全防线,加强对快递和物资转运等方面的管理。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按照会议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理解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力以赴,靠前指挥。要加强对教职工和在校学生管理,做到非必要不离淮,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做好健康监测,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会议还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