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576

作者:章卫敏  摄影:章卫敏  审核:孙大军  上传:章卫敏  发布:涂新宇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机关党委于6月29日在行政楼102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孙大军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武刚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收看了“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此次微党课展示了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生的格局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武刚传达了《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机关党员代表李淑华、岳淑媛、彭思远、李豪等4名同志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要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找差距,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努力为党组织争光、为党旗添彩;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孙大军代表机关党委对各位党员代表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主动担当作为,锤炼过硬本领,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机关党员代表参观了党史馆,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